news-details

明君食品機械廠-中部蔬果切菜機,切肉機

中部食品加工機製造廠,彰化切菜機,台中切菜機,彰化切肉片機,台中切肉片機,彰化蔬果切菜機,台中蔬果切菜機,彰化鋸骨機,台中鋸骨機,彰化真空按摩機 台中真空按摩機

明君機械有限公司位在彰化縣,專營各式葉菜類加工機械、肉品加工機械、攪拌機、切菜機等相關機械產品為主。明君服務多年,為了解決傳統市場人力短缺問題,生產設計出許多食品機械與切斷機械,創新機械理念銷售台灣、大陸、世界各地。

明君團隊有八十多位員工與多名研發專員,不斷的為了各式不同食品,開發出最適合、最高效、最耐用的食品機械,能為節省人力創造更多利潤空間。為了能開發出更新、更完美的產品來滿足市場上需要,我們不斷堅持品質優先、專業製造、服務至上的態度,來面對每一項產品,希望能節約客戶處理食材的時間,創造更大的利潤並節約人力成本。

明君機械有數種食品機械產品能讓您選擇,若您有相關機械相關需要客製化的服務,明君也能替您服務。我們的經驗累積了扎實技術,在客戶中保持良好的聲譽遍佈各地,是您最優質的食品機械品牌。若您有相關產品的需求,歡迎來電詢問,會提供給您最好的產品與最優質的售後維修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