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大強,台北新北衛生紙批發,免洗餐具批發

新北衛生紙批發,新北免洗餐具批發,台北免洗餐具批發,台北衛生紙批發,新北餐飲用品批發,新北紙類餐具批發,新北清潔用品批發,新北口罩酒精批發,新北餐巾紙批發,新北擦手紙批發,新北捲筒衛生紙批發,新北濕紙巾批發,新北一次性餐具批發

大強紙業位於新北市汐止區,專經營各式衛生紙、餐飲用品、免洗餐具、清潔用品批發,在地經營超過三十年,自成立以來一貫秉持“客戶至上、誠信負責”的服務理念,提供多元化的免洗餐具與清潔用品,各式品牌應有盡有,搭配高效率的出貨速度,一條龍的服務流程,讓每一位新老客戶都能買到放心滿意的商品。

大強提供優質的產品、全方位的服務,客戶遍及各大餐飲業者及公司工廠,是許多客戶的好幫手!無論您是餐飲業者或公司行號,我們從小攤販到飯店餐廳、學校機關所需的消耗品應有盡有,為您省去找不同用品批發商的麻煩!

產品種類眾多、多元化選擇,實惠的價格,為您創造更高的利潤為目標,建立彼此長久的合作關係。歡迎餐飲業者、公司工廠、機關行號洽詢批發,歡迎來電或加LINE叫貨,我們備有專人配送!

服務專線:02-2695-5656
公務機:0938-504573
LINE ID:@tec4076y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