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強紙業有限公司】一家擁有超過三十年在地經營經驗的公司,自民國74年開業以來,一直秉持著“客戶至上、誠信負責”的經營理念,以提供多元化的免洗餐具和清潔用品而聞名。位於新北市汐止區的大強紙業,憑藉著多樣化的產品選擇、高效的出貨速度,以及周到的服務流程,贏得了廣大新老客戶的信任與滿意。

 

大強紙業的地理位置極佳,主要服務北北基地區,擁有龐大的專業送貨車隊,因此能夠以非常迅速的速度送貨給客戶,確保他們能夠及時獲得所需的產品。

 

公司的產品種類多樣,包括衛生紙、餐飲用品、免洗餐具、清潔用品等等。無論您是餐飲業者還是公司行號,大強紙業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從小攤販到大型飯店餐廳,從學校到機關機構,我們提供的消耗品應有盡有,省去了客戶尋找不同用品批發商的麻煩。

 

大強紙業致力於為客戶創造更高的利潤,因此提供實惠的價格,讓合作夥伴們能夠獲得更多的回報。公司建立了與客戶之間長期穩固的合作關係,並一直以來都以客戶的滿意度為最高目標。

 

除了提供多樣化的產品,大強紙業還擁有多個知名品牌的經銷權,這些品牌包括五月花、優活、得意、芙蓉、佳倍柔、穩柔、純柔、生活大師、百分百、春風、妃柔以及采妮等。這些優質品牌的產品都可以在大強紙業找到,確保客戶獲得最高品質的產品。

 

無論您是餐飲業者、公司工廠還是機關行號,大強紙業都竭誠歡迎您的批發洽詢。您可以致電我們,或者透過LINE下訂單,我們擁有專人配送團隊,將產品準時送達您手中。大強紙業期待與您建立長期合作夥伴關係,共同實現業務成功。

 

衛生紙品

300抽系列(優活、芙蓉、佳倍柔、穩柔、純柔、生活大師)

抽取式衛生紙(五月花、優活、得意、芙蓉、生活大師、百分百、春風、妃柔)

擦手紙(五月花、優活、生活大師、百分百、采妮)

餐巾紙

口布紙

廚房紙巾(五月花、優活、得意)

捲筒紙(五月花、優活、穩潔)

盒裝面紙(五月花)

平版衛生紙(五月花、得意、春風)

 

餐飲用品

保鮮膜、鋁箔紙免洗餐具◆湯杯()吸管、筷套濕紙巾酒精膏、瓦斯罐衛生紙收納、紙杯架竹製品餐墊紙

 

清潔用品

清潔劑垃圾袋菜瓜布、手套口罩、酒精洗髮精、沐浴乳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高速公路國312-新台五路出口下交流道,朝南港前進台五線大強紙業有限公司

大眾運輸工具

捷運板南線至南港展覽館站達成公車藍23、藍39至北峰國小站大強紙業有限公司

 

【大強紙業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2-2695-5656

傳真專線:02-2695-1919

LINE ID@tec4076y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299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9:00-18:00

官網:http://www.tachtach.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807592233&locale=zh_TW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44445

 

關鍵字查詢

台北衛生紙批發、新北衛生紙批發、台北免洗餐具批發、新北免洗餐具批發、新北餐巾紙批發、新北擦手紙批發、新北捲筒衛生紙批發、新北濕紙巾批發、新北吸管批發、新北竹筷批發、新北塑膠湯匙批發、新北酒精膏批發、新北瓦斯罐批發、新北餐飲用品批發、新北紙杯批發、新北紙碗批發、新北防油袋批發、新北清潔用品批發、新北酒精批發、新北清潔劑批發、新北垃圾袋批發、新北醫療口罩批發、新北手套批發、新北菜瓜布批發、新北牙籤批發、新北一次性餐具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