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誠實建築,鋼構耐震環保宅Kmew外牆板

日式鋼構住宅,日式鋼構屋,耐震環保宅,Kmew外牆板,台北自地自建,台北自建住宅,台北建築設計,新北自地自建,桃園自地自建,新竹自地自建,台中自地自建,嘉義自地自建,台南自地自建

誠實建築是以自地自建業主專業代理人的運作模式來推廣這一模式;誠實扮演了營造廠與業主的角色直接在工地監工與改善,以求防患未然有效地控制施工品質,我們在每個工地都會有一位專業的全職管理專人,以求防患未然有效地控制施工品質。

我們除了提供台灣常見之鋼筋混凝土RC住宅外,亦提供日式重鋼構系統客製化住宅,並採用與日本相同規範之SN鋼材建造。

誠實建築提供您一條龍的整合服務內容,無論您是因為什麼樣的原因想要自建,誠實團隊都能提供您對應的建築整合服務。包括土地相關服務、建築空間設計服務、申請建照服務、工程估價單製作服務、工程合約簽訂服務、工程監督管理服務、驗收與保固服務。

誠實建築團隊是一批在建築專業領域浸淫多年且有理想的人,我們的初衷就是誠實正派,實實在在是我們的圭臬,以誠實、透明且公開的方式來提供消費者另一種高品質且合理的房價的選擇。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