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文新起重,台南起重工程,台南吊車出租

台南起重工程,台南吊車出租,佳里起重工程,佳里吊車出租,台南吊車工程,台南招牌吊掛,台南樹木吊運,台南貨櫃裝卸,台南吊掛作業,台南高空作業,台南機械搬運,台南16噸吊車出租,台南25噸吊車出租,台南45噸吊車出租

文新起重位於臺南市佳里區,專營各式起重工程、吊車出租、任何吊掛作業均有服務,在地服務多年,一直以來秉持著品質、服務、專業,為公司一貫經營之原則。文新起重在起重工程領域已有著相當專業的技術,在台南地區已服務過相當多的客戶,並在業界和客戶間擁有相當的口碑及信賴。

擁有16噸、25噸、45噸吊卡車,提供貨物運送、工程吊掛、廣告搭建、施工人籠、工程吊掛、工程租用...等無論您需要長租、短租或是包月,文新起重皆能滿足客戶的需求!

文新起重擁有多年吊掛豐富經驗及技術,施工人員均受過專業訓練,並考取政府認證相關證照,24小時隨時能提供您最快速最安全的吊掛服務,顧客滿意是我們唯一的目標。我們有最專業的吊車團隊,隨時提供您最優質的服務,若有需要我們服務的地方,歡迎來電詢問。

服務範圍:台南地區
服務專線:0906-061407、0931-901659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