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康曼紗美容生活館-新竹竹科紋眉霧眉做臉

新竹紋眉,新竹霧眉,竹科紋眉,竹科霧眉,新竹做臉,新竹清粉刺,新竹做臉,新竹清粉刺,新竹美容美體,竹科美容美體,新竹美容SPA,竹科美容SPA

康曼紗美容生活館前身為俞潔美容生活館,是新竹在地有著超過二十年的知名美容中心。康曼紗提供專業的美容美體、SPA、紋眉霧眉、清粉刺、做臉、個人護理等服務為主,目前在新竹南寮與竹北皆有服務據點,有著新穎舒適的環境,讓您能在這裡放鬆身心體驗最高品質的SPA服務。

康曼紗有著二十多年的美容經驗,內部的美容師皆定期進修新的技術與產品使用方法,讓美是與時俱進,不退潮流。店內嚴選進口的高級保養品,搭配專業SPA按摩手法。我們在課程中服務中不會做產品推銷,讓顧客能在店內享受到尊貴、愉悅、健康、美麗的體驗。

康曼紗希望能夠讓每一位接受我們服務的顧客能感受輕鬆自在的感覺,並著重美容多元化服務,提供合理的價格及專業的品質重視每位客人蒞臨並享受美麗時光。

竹北分店:竹北市尚義街79巷130弄38號
南寮工作室:新竹市北區東大路四段236巷68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