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祥雲昇,五金零件加工,電子零組件

台南精密零件製造, 台南半導體零件加工,台南汽機車零件,台南醫療零件,台南光纖零件,台南五金零件,台南油壓閥零件

祥雲昇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專營半導體零件、電子零組件、汽機車零件、醫療零件、光纖零件、五金零件、油壓閥等精密零件加工。目前在管理階層下,設置研發設計、業務、採購、工程、品保及生管等部門,透過各部門間良好的溝通與合作,使我們的產品從設計、測試、生產、品管到出貨,皆歷經層層嚴格的控管,不僅品質穩定而且交貨迅速,嚴格管制進貨、製程與出貨品質的控制把關,及對高品質產能與高生產效率的堅持下,我們不斷締造輝煌的成績,除年營業額持續穩定成長外,更擁有27部日本進口複合式精密Cincom CNC 電腦自動車床、精密量測儀器及檢測設備。技術上精益求精,不斷降低不良率,達成零缺點之最終目標,贏得客戶信賴。在素質優越的工程人員操作下,產品品質更穩定、產能更具競爭力,本公司設備可車削各種C3601BD、C3602BD、C3604BD、5441鏻青銅、17300鈹銅、鋁2011、6061、1144、12L14、SUS303,亦可依客戶需求開發設計加工生產及OEM/ODM合作。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