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谷思空間,台北住宅設計,台北商辦設計

台北住宅設計,台北商辦裝潢,台北裝修設計,台北室內裝修,台北新成屋設計,台北舊屋翻新,台北裝潢推薦,新北住宅設計,新北裝修設計,新北室內裝修,新北新成屋設計,新北舊屋翻新,新北裝潢推薦,新北商辦裝潢

谷思室內裝修有限公司【谷思空間】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專營住宅設計、新成屋設計、室內設計、室內裝修、舊屋翻新、商辦空間設計等服務。谷思擁有多年的裝潢設計經驗,不論是新成屋、中古屋、大樓都能設計出適合您的生活風格。

谷思能提供給您夢想的、品味的、專業的、可實現的、獨特的意象組合,讓您的空間能發揮出最佳的效能。靠著團隊的用心、細心、溝通,讓您的空間,能更完整的運用,並散發出只屬於您的風格。

谷思擅長於各種住宅空間、商辦空間設計規劃,以豐富的設計經驗為背景融入特有美學觀點,為屋主打造極具獨特風格的高質感空間,注重光線的導引安排與色彩的鋪演,強調施工的精準度與機能性,將每個環節徹調至完美境地,打造出理想的生活空間。

我們都會事前仔細溝通,依客戶不同喜好,量身訂做完美的夢想家。谷思也堅持所有接手案子,皆由自身工班提供服務,不假手他人,從洽談到設計、施工、驗收,皆由我們替您服務,讓您更加放心。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