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億祥汽車-台南底盤異音維修,冷氣維修

台南南區汽車維修廠 ,台南汽車南區冷氣維修,台南南區汽車引擎維修保養,台南南區汽車維修保養推薦,台南南區底盤異音維修檢測

億祥汽車位在台南市南區明興路上,專營底盤異音維修檢測、冷氣維修保養、汽車保養、汽車引擎維修、汽車底盤維修、機車維修、機車保養等服務為主。
曾任南市慈幼工商兼任汽車科教師(業師)27年,早期是subaru原廠技師,從事專業汽修職人至今已有35年,具有國家級專業檢定合格汽車、機車,丙、乙級技術士證二級汽車修護技工執照,擁有豐富且專業的修車經驗。

億祥廠房約100坪空間共有三台升降維修工台,在地深耕多年,專業、用心、負責的服務受到許多車主的喜愛。
每部進廠的車輛,依照原廠等級模式,車況作詳細的安全檢查與精準的設備檢測,注重理念溝通,過程中能讓車主實際了解車況,在零件與用品的選擇上,以高品質及耐用性為優先考量,大致上會作維修前的報價;以維護車輛最佳狀態為原則。

億祥汽車精修日韓車系,其他歐系車種也駕輕就熟且不斷提升技術本位,給予車主最完善的分析與選擇服務,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現場直接詢問,以平實透明化的價格,秉持「服務至上」的精神,把愛車交給【億祥汽車】,安心有保障。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