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雅居企業社,台北新北裝潢清潔,居家清潔

台北裝潢清潔,新北裝潢清潔,新店清潔公司,台北居家清潔,新北居家清潔,台北搬家清潔,新北搬家清潔,台北鐘點清潔,新北鐘點清潔,台北居家打掃,新北居家打掃,台北辦公室清潔,新北辦公室清潔,台北清潔公司推薦,新北清潔公司

雅居企業社位於新北地區,專營各式清潔服務、裝潢清潔、居家清潔、辦公室清潔...等,專業且完善的技術給您最佳的服務品質,清潔人員皆擁有多年的工作經驗以及最完善的職前教育,並且配備最新又專業清潔打掃器材,以最親切的服務態度來為您家的居家清潔做服務。

享受生活 從居家環境開始~
雅居讓您的愛家隨時隨地保持乾淨有品味! 現代人生活忙碌,下班之後希望可以面對一個乾淨舒適的環境,而家是每個家庭需要好好維護經營的地方,為忙碌中的你分擔居家環境清潔工作, 提升更舒適的生活品質與家人溫馨的相處時間。

雅居不斷提升清潔服務的品質,以嚴格的人員管理培訓、技能訓練、選擇專業性清潔用品等,讓雅居企業社團隊的品質遙遙領先於其他清潔公司,能夠有效且負責任的處理居家環境中任何清潔難題,歡迎來電洽詢。

服務專線:0981-064388(同LINE)、02-29188683
服務範圍:雙北地區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