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沐紋嘉特殊清潔社,高雄凶宅命案現場清潔

高雄特殊清潔,高雄命案現場清潔,高雄凶宅清潔,高雄垃圾屋清潔,高雄全屋清空,高雄遺物整理,高雄屍水處理,高雄廢棄物處理,高雄佛桌清運,高雄屍臭味處理,台南特殊清潔,台南命案現場清潔,屏東特殊清潔,屏東命案現場清潔,嘉義特殊清潔,嘉義命案現場清潔,雲林特殊清潔,雲林命案現場清潔

沐紋嘉特殊清潔社位於高雄地區,是台版『遺物整理師』,服務項目為:特殊清潔、命案現場清潔、凶宅清潔、垃圾屋清潔全屋清空、屍水/屍油/屍臭處理...等等。

面對親人的離去,留下的命案現場可能是滿地的血水屍水蛆蟲加上氣味難聞是否讓您不知所措?不知道該如何處理呢?交給沐紋嘉特殊清潔,我們擁有多年的專業特殊清潔服務經驗,同時也是生命禮儀師,無論命案現場清潔,或是垃圾屋需要清空,沐紋嘉都能提供您最完善的服務!清理過程中也會為家屬盡可能留意亡者所留下的貴重物品、私房錢、存摺印章、金飾珠寶...等,待清潔完成後歸還給家屬。

死亡是每個人的必經之路,我們能做的就是幫家屬清理好亡者留下的環境,讓亡者一路好走,也讓家屬能夠安心~

24小時服務專線:0936-969000
若有生命禮儀服務需求,也歡迎來電洽詢!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