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親人的離去,留下的命案現場可能是滿地的血水、屍水、蛆蟲加上氣味難聞是否讓您不知所措?親人的離去最悲傷的家屬面對命案現場不堪的環境是否讓您彷徨無助?這時您需要的是「特殊命案現場清潔服務」!

 

有別於一般清潔公司,沐紋嘉特殊清潔社專業處理命案現場清潔,是台版『遺物整理師』已擁有多年服務經驗,同時沐紋嘉特殊清潔社的負責人張峻豪先生,也已從事殯葬相關行業將近十年,所以更清楚了解每一位家屬失去親人的悲傷與恐懼。

 

沐紋嘉特殊清潔社服務過多場命案現場清潔,也因服務專業,獲得了許多家屬讚許感恩的回應,建立了在業界良好的口碑,服務項目為:特殊清潔、命案現場清潔、凶宅清潔、垃圾屋清潔全屋清空、屍水/屍油/屍臭處理…等等。

 

人在死後細菌病毒在不受人體防禦體系的控制下大肆繁殖,通過脫水作用使糖類、蛋白質形成可溶性化合物,溶於水中從而形成屍水。由於有大量食腐細菌和真菌生活在屍水中,而這些微生物的代謝產物是有一定毒素的,洩漏出來稱為『屍水』,若是過了許久未清理,也可能因多日遺體的腐敗,瀰漫著濃濃的屍臭味,屍水還有可能滲透至家具、床墊、甚至地磚內,這是請一般清潔公司都無法處理的!

 

沐紋嘉特殊清潔社的使命,就是要為您處理這些難以處理的命案現場,將這些怵目驚心的場景恢復如初!無論命案現場清潔,或是垃圾屋需要清空,沐紋嘉都能提供您最完善的服務!清理過程中也會為家屬盡可能留意亡者所留下的貴重物品、私房錢、存摺印章、金飾珠寶...等,待清潔完成後歸還給家屬。

 

死亡是每個人的必經之路,沐紋嘉特殊清潔社能為家屬做的就是清理好亡者留下的環境,讓亡者一路好走,也讓家屬能夠安心~

 

【公司資訊】

24小時服務專線:0936-969000

若有生命禮儀服務需求,也歡迎來電洽詢!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中華路17012

 

【相關連結】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6409515870&locale=zh_TW

 

商家網頁: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30324001.html

店家日報網頁:

https://buzzdaily.tw/store/pma20230324001

 

【關鍵字查詢】

高雄特殊清潔、高雄命案現場清潔、高雄凶宅清潔、高雄垃圾屋清潔、高雄全屋清空、高雄遺物整理、高雄屍水處理、高雄屍油處理、高雄廢棄物處理、高雄佛桌清運、高雄屍臭味處理、台南特殊清潔、台南命案現場清潔、台南凶宅清潔、屏東特殊清潔、屏東命案現場清潔、屏東凶宅清潔、嘉義特殊清潔、嘉義命案現場清潔、嘉義凶宅清潔、雲林特殊清潔、雲林命案現場清潔、雲林凶宅清潔、高雄生命禮儀、高雄24小時禮儀服務、高雄生命禮儀公司推薦、屏東生命禮儀、台南生命禮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