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阿新果園-夏雪芒果,芒果禮盒推薦

阿新夏雪芒果~產銷履歷認證、自產自銷、禮盒、宅配、團購

阿新果園,創辦於2016年,當年尼伯特颱風重創台東綠色鈔票(荖葉)產業,適逢夏雪芒果(高雄3號)上市,口齒留香的香甜滋味,決定改種夏雪芒果。

台東擁有好山好水好空氣,而夏雪在台東的生長又特別良好;果園內草生栽培管理並採安全用藥及合理化施肥,提早套袋更減少農藥使用量,食安有保障。

夏雪芒果到底有多麼好吃呢?

吃過土芒果的人都對土芒果的獨特風味特別喜愛,缺點就是土芒果"無肉"。
台東阿新果園種的夏雪,是土芒果的改良版;保有土芒果特有的香甜風味、果實大、子小肉多又耐儲存,外皮與果肉色澤金黃,擁有愛文芒果的細緻、金煌芒果的甜蜜;實乃芒果中的極品,傳說中的芒果界LV。

在欉熟採收,用黑貓常溫宅配,結合黑貓go物車訂購系統與金流服務,提供顧客最安全的購買體驗

貼心提醒
*表皮完全轉黃且散發雋永芳香時為最佳賞味期
*冷藏後風味更佳,勿將未完熟的芒果放入冰箱
*預購商品:預計2023/6/10起依訂單先後次序出貨至7/10
*阿新果園夏雪芒果的黑貓go物車訂購連結:https://s.ccat.com.tw/G/9744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