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中港新華汽車,聯結車買賣,平板車買賣

台中聯結車買賣,台中聯結車頭買賣,台中平板車買賣,台中車斗買賣,台中43噸曳引車買賣,台中35噸曳引車買賣,台中拖車頭買賣,彰化聯結車買賣,南投聯結車買賣,苗栗聯結車買賣,新竹聯結車買賣

台中港新華汽車是一家專業的汽車買賣公司,專營聯結車、平板車、35噸43噸曳引車買賣以及車斗買賣。公司位於台中市梧棲區,擁有多年的經驗和專業知識,建立了豐富的行業經驗和良好的聲譽,成為台灣汽車買賣行業中的佼佼者。

在選擇車輛時,客戶需要考慮到車輛的運輸能力、貨物的種類和運輸距離等因素。台中港新華汽車提供多種不同種類的汽車,包括聯結車、平板車和35噸43噸曳引車等,可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聯結車和平板車主要用於運輸重型貨物,如鋼板、建築材料等。43噸曳引車主要用於運輸大型機器和設備,如挖掘機、鏟車等。公司的汽車擁有先進的技術和高效的運輸能力,可以為客戶提供安全、快速的運輸服務。

服務專線:0975-113-262、0915-299-622
看車地址:台中市梧棲區臨港路三段928號(台塑大連加油站對面)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