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港新華汽車是一家專業的汽車買賣公司,專營聯結車、平板車、3543噸曳引車買賣以及車斗買賣。公司位於台中市梧棲區,擁有多年的經驗和專業知識,建立了豐富的行業經驗和良好的聲譽,成為台灣汽車買賣行業中的佼佼者。

 

在選擇車輛時,客戶需要考慮到車輛的運輸能力、貨物的種類和運輸距離等因素。台中港新華汽車提供多種不同種類的汽車,包括聯結車、平板車和3543噸曳引車等,可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聯結車和平板車主要用於運輸重型貨物,如鋼板、建築材料等。43噸曳引車主要用於運輸大型機器和設備,如挖掘機、鏟車等。公司的汽車擁有先進的技術和高效的運輸能力,可以為客戶提供安全、快速的運輸服務。

 

手機專線:0975-113-2620915-299-622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臨港路三段92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08:30-19:00、週日採預約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30504002.html

 

關鍵字查詢

台中聯結車買賣、台中二手聯結車買賣、台中中古聯結車買賣、台中聯結車頭買賣、台中聯結車拖車頭買賣、台中平板車買賣、台中車斗買賣、台中曳引車買賣、台中43噸曳引車買賣、台中35噸曳引車買賣、台中拖車頭買賣、台中中古拖車頭買賣、台中二手拖車頭買賣、台中傾卸式半拖車買賣、彰化聯結車買賣、南投聯結車買賣、苗栗聯結車買賣、新竹聯結車買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