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萬隆,新竹頂級手工調整型塑身衣品牌推薦

新竹手工調整型塑身衣,新竹產後塑身衣,新竹產後塑身,訂製無鋼圈塑身衣,新竹塑身衣推薦,新竹調整機能型塑身衣,新竹塑身衣訂製,竹北體雕衣品牌,竹北無鋼圈塑身衣,台灣塑身衣品牌,新竹調整型無鋼圈內衣,新竹手工定製內衣

萬隆是由林紫霞女士創立的品牌,成立於1960年,林女士自幼時拜師荷蘭人學習製造馬甲束腹,對於裁縫的熱愛使自己能輕鬆穿上,將綁帶位置改良至側身,調整體態之美及雕塑S型的魔鬼身材,促使她成立了萬隆品牌。

萬隆的產品特點在於無彈性、無鋼圈、無海綿、可丟洗衣機不變形,完全用人體工學立體剪裁,讓妳該凸的地方凸、該翹的地方翹,呈現完美的身材曲線。也注重保護婦女的脊椎且穿著正確的塑身衣,可以讓脊椎挺直、氣脈通暢,呈現健康的體態。

萬隆深受各界美女的青睞,並榮獲各大媒體爭相報導獲得「波霸奶嬤」之美稱,至今已超過60年的歷史,第三代接手後,品牌仍然保持著高品質的製作技術和對客戶的專業服務,每一件產品都是由專業的裁縫師傅手工完成,讓顧客們穿上時感到自信、美麗和舒適。

服務時間
週一、二、五11:00~21:00,週三11:00~17:30
週四固定公休,週六、日彈性休 (採預約制)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