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服飾配件

萬隆–新竹頂級手工調整型塑身衣品牌推薦

 

★★★ 百年萬隆:締造女性美麗的傳奇 ★★★

 

台灣,一個承載著豐富歷史與文化的島嶼,也是無數奮鬥者夢想的擁抱之地。在這片土地上,有一位名為林紫霞的女士,她的故事,是一段傳奇,也是一部關於美麗、堅持和傳承的夢想。

 

從萬隆到永和:創業的浪漫與堅持

 

林紫霞女士,出生於印尼的萬隆,與丈夫楊煌麟相識於這片美麗的土地,兩人相知相惜攜手回到台灣,踏上創業之路。1960年,他們在永和開設了台灣第一家舶來精品店「萬隆商號」,成為眾星雲集、賓客絡繹不絕的聚集地,更是林紫霞與楊煌麟鰜鰈情深的見證

 

永恆的美麗:萬隆與調整型塑身衣

 

在當時保守的社會風氣下,林紫霞女士卻以其窈窕身段令眾人驚艷。她穿著自製的調整型塑身衣,擁有著少女般的曲線,引領了一股風潮。她的美麗不僅是外表,更是來自對健康和體態的堅持與維護。如今98歲高齡的她,仍保持著年輕的外貌和健康的身體,這是對她堅持的最好證明。

 

傳統與創新的結合:萬隆手工調整型塑身衣

 

16世紀歐洲宮廷開始流行穿著馬甲以來,塑身衣除了扮演著調整身材、提升氣質的角色,更代表身份地位的象徵。而萬隆頂級手工調整型塑身衣,則是傳統與創新的完美結合。承襲歐洲傳統的裁剪技藝,結合現代科技的原理,符合現代人穿著需求,打造出專屬於每一位女性的完美S型曲線。這不僅是一款塑身衣,更是一份對自己的投資,一份對健康和美麗的呵護。

 

超越一甲子的傳承與創新:永不褪色的美麗

 

自林紫霞女士創立萬隆以來,已經超過一甲子的時間。從一家舶來精品店到中壢的萬隆奶罩束腹,再到如今的頂級手工調整型塑身衣,萬隆始終秉持著創始人的初心,堅持不外傳的好手藝。三代人的努力與付出,讓萬隆成為許多女性美麗的見證和保證。今日的萬隆,不僅是一個品牌,更是一段傳奇,一個關於美麗、健康與自信的故事。

 

選擇萬隆,選擇美麗

 

無論是青春少女、懷孕婦女還是已婚婦女,萬隆手工調整型塑身衣都能滿足您的各種需求和期待。萬隆的產品系列包括托胸集中、全身雕塑和纖腰提臀,為您提供全方位的美麗解決方案。

 

專業的裁剪技術與獨特的設計

 

萬隆塑身衣不僅注重美麗的外觀,更加重實用性和舒適度。萬隆的產品採用專業正確的裁剪技術,加上三代經驗的技藝傳承,能夠精準調整您的身材,讓您輕鬆擁有S型曲線。獨特的設計讓塑身衣穿著起來十分舒適,即使整天穿著也很好活動,讓您在任何場合都能自信展現最美的自己。

 

系列產品

托胸集中系列 全身雕塑系列 纖腰提臀系列

 

【萬隆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922-950-952

官方LINE@wuanlong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45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五:11:0021:00;週三:11:0017:30;週六、日彈性休(採預約制)

官網:https://www.wuanlong.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uanlongcorset

 

關鍵字查詢

新竹手工調整型塑身衣、局部雕塑、新竹產後塑身衣、產後骨盆固定、新竹產後塑身、訂製無鋼圈塑身衣、新竹塑身衣推薦、調整矯正體態、新竹調整型內衣、機能型塑身衣、新竹塑身衣訂製、竹北體雕衣品牌、新竹全身雕塑、竹北無鋼圈塑身衣、台灣塑身衣品牌、整件式塑身衣、新竹調整型無鋼圈內衣、雕塑身材、新竹手工定製內衣、雕塑美背線條、新竹收腹提臀塑身褲、美體塑身衣、新竹連身塑身衣、竹北水蛇腰塑身、新竹量身訂做塑身衣、提臀塑身褲、新竹纖體雕塑塑身衣、美胸塑身、新竹塑身馬甲、調整胸形塑身衣

 

以上訊息由萬隆提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