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金鴻興鋼鐵,鋼管制造,鋼鐵加工

彰化鐵管加工,彰化鍍鋅鋼捲製造,彰化鋼鐵加工廠,彰化槽鐵廠商,彰化鋼管製造廠,彰化鋼管加工,彰化方管加工廠
金鴻興鋼鐵有限公司成立於 2010 年,是一家專業的鋼管製造工廠,公司致力成為客戶的最佳配合伙伴,客戶群包括國瑞汽車的協力廠商、機車配件廠商、傢俱工廠、及精密的管件工廠。金鴻興鋼鐵有限公司在廠內擁有 2 台專業的製管機台分別為 220 型及 180 型,致力於製造符合客戶要求的品質、機動靈活的生產排程及提供最經濟實惠價格的鐵管為永續營運的目標。
金鴻興鋼鐵有限公司的經營者視員工為家人,每位員工都能在公司中發揮所長,不因員工的性別、種族、宗教、年齡、婚姻狀況、政治派別等而有差別待遇。公司員工來自台灣、泰國及印尼籍,金鴻興鋼鐵有限公司希望成為一家好,家家好的企業,並透過正向的循環使社會更好。
金鴻興鋼鐵有限公司以信賴踏實的心去了解客戶的需求,製做出符合客戶滿意度的鋼管,並以靈活彈性的團隊組織來生產出客戶交期滿意的產品。公司的經營者堅信這是企業持續發展的重要信念,因此在過去幾年的營業額不斷成長。金鴻興鋼鐵有限公司未來的目標是與客戶、伙伴並肩前行,替大家創造更美好及雙贏的未來。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