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佳達精緻搬家,台中搬家推薦,太平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太平搬家公司推薦,台中專業搬家,台中平價搬家推薦,台中吊車搬家,台中套房搬家,台中吊車搬家,台中貨櫃裝卸,台中公司搬遷,大里搬家公司,北屯搬家公司,新社搬家公司,霧峰搬家公司,西屯搬家公司,潭子搬家公司,南屯搬家公司

佳達精緻搬家位於台中市太平區,專營各項搬家服務、套房搬家、家庭搬家、商家、公司行號、企業搬遷 學術單位、公家機關搬遷,專業代客打包免動手搬家、貨櫃裝卸國際搬遷、特殊物件搬運、吊車搬家及吊運、廢棄家具清除清運 倉儲租賃家具寄倉...等服務。

【服務第一、客戶至上】是我們一直以來秉持的經營理念!以10年以上的專業搬家經驗保護客戶所託的每樣物品,竭盡所能讓客戶無後顧之憂,從傢俱保護包裝、拆卸、搬家到新居,細心的為您打理一切搬家事宜,提供您最專業及精緻化的服務,讓您有輕鬆愉快的搬家體驗。

用心為每一位顧客做到最好的搬家服務,將客戶的物品完整的送達,讓每位交由我們服務客戶均能放心的將物品託付給我們,享受美好的搬家經驗,讓原本煩心的搬家工作,多了一份專業的貼心與關懷。

24小時服務專線:0800-588-285|0919-161-285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