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泰嶧實業有限公司,全自動縫袋封口包裝機

全自動縫袋封口包裝機,專用自動化連續式縫袋封口設備,台中自動封口包裝機,台中封口包裝機,台中熱封口機,台中計量機,台中縫袋機,台中縫袋口機,台中包裝機零件,台中客製化熱封口機,台中縫口自動包裝機

泰嶧實業有限公司於1999年6月成立,初期專注於重袋包裝縫袋機械的保養工作。透過超過10年的技術深耕,公司秉持誠信和服務快速的原則,深受國內客戶的喜愛,更被指定為保養維修公司。

隨著市場需求的變化,泰嶧實業有限公司不斷調整發展方向,目前主要專注於製作各式專用自動化連續式縫袋封口設備。同時,公司引進了來自日本及歐美知名品牌的縫製製品,並結合自動計量充填機設備,致力於設計和規劃符合客戶實際需求的包裝物流設備。這不僅提升了包裝縫袋的外觀價值,更為客戶建立了強大的銷售競爭力。

泰嶧實業有限公司秉持著創新、誠信、服務、品質的經營理念。公司在重袋包裝領域專注於解決縫袋及熱封口等相關問題,以確保客戶得到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公司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能夠提供客製化的解決方案,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

服務專線:04-22155879、0923-589179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