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西醫

泰嶧實業有限公司–全自動縫袋封口包裝機

 

專題報導:泰嶧實業有限公司20年的專業 包裝機械領航者

 

泰嶧實業有限公司,一家擁有悠久歷史的企業,自19996月成立起,一直以來致力於包裝行業的技術創新和服務卓越。這家公司初期專注於重袋包裝縫袋機械的保養工作,通過逾20年的技術深耕,成功建立了自己在市場上的堅實地位。泰嶧實業有限公司以其誠信、快速的服務原則,深受國內客戶的喜愛,更因其優秀的保養工作被指定為保養維修公司。

 

《技術深耕,不斷進化》

 

透過多年的發展,泰嶧實業有限公司敏銳地察覺到市場需求的變化,因此不斷調整發展方向,從而引領了包裝科技的發展潮流。目前,公司主要專注於製作各式

專用自動化連續包裝設備。這項專業的工作讓公司在行業中脫穎而出,為客戶提供高效、先進的包裝解決方案。

我們的產品範圍涵蓋多個領域,包括食品包裝、藥品包裝設備、二次包裝、化工類、肥料、飼料、粉體、粒狀物25KG牛皮紙袋、PE\PP編織袋裝產品、輸送設備修改製作及機械手臂、棧板疊包包裝相關週邊設備。無論客戶需要的是自動化生產線、單一功能的包裝機械還是制化的包裝解決方案,我們都能夠提供全面的支援。

 

同時,公司引進了來自日本及歐美知名品牌的縫袋封口機,並結合自動計量充填機設備,致力於設計和規劃符合客戶實際需求的包裝物流設備。這種整合的方法不僅提升了包裝縫袋封口的外觀價值,更為客戶解決現今人力短缺及培訓不易問題,產能提升包裝穩定建立了強大的銷售競爭力,使其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經營理念:創新、誠信、服務、品質》

 

泰嶧實業有限公司秉持著創新、誠信、服務、品質的經營理念,不僅在技術上不斷挑戰自我,更在服務和品質方面力求卓越。在各項包裝領域,公司專注於解決縫袋及熱封口等相關問題,配後後端自動堆疊設備達到無人化包裝,以確保客戶得到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公司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能夠提供客製化的解決方案,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無論是技術維護還是產品開發,泰嶧實業有限公司一直以客戶滿意度為首要目標。公司團隊注重創新和不斷學習,以應對不斷變化的市場環境。

 

《共創未來,攜手打造更美好的明天》

 

歡迎各界客戶就自動重袋包裝、縫袋熱封口棧板堆疊及各種輸送設備等相關問題聯繫我們,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專業、高效的服務。

泰嶧實業有限公司,包裝科技的引領者,期待與您攜手共創更美好的未來。

 

泰嶧實業有限公司∕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923-589179

電話:04-22155879

傳真:04-22152886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中市東區振興路352

官方網站:https://tw-jenner.com.tw/

商家指南: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40202003.html

店家日報:https://buzzdaily.tw/store/pma20240202003

 

關鍵字:

全自動縫袋封口包裝機專用自動化連續式縫袋封口設備自動封口包裝機台中工業用縫袋封口機自動計量充填機設備自動堆疊設備機械手臂堆疊棧板堆疊整平輸送機台中熱封口機台中計量機台中包裝機零件台中包裝材料包裝物流設備客製化熱封口機直立式縫袋口機台中手提式縫袋口機台中NEWLONG縫袋機台中全自動輸送帶式縫袋口機台中縫袋機台中縫袋口機食品包裝、藥品包裝設備、二次包裝、化工類、肥料、飼料、粉體、粒狀物25KG牛皮紙袋、PE\PP編織袋裝產品、輸送設備修改製作及機械手臂、棧板疊包包裝相關週邊設備台中縫口自動包裝機

 

以上訊息由泰嶧實業有限公司提供

 

 

相關參考連結: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