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昇億螺絲廠,彰化螺絲廠螺絲製造螺絲批發

彰化螺絲廠,彰化螺絲工廠,彰化螺絲五金製造廠,彰化螺絲製造,彰化螺絲批發,彰化螺絲訂製,彰化鉚釘製造批發,台中螺絲批發,台中螺絲訂製,南投螺絲訂製,雲林螺絲訂製,嘉義螺絲訂製,台南螺絲訂製,螺絲零件包,防鬆螺絲,特殊螺絲

昇億螺絲廠位於彰化,為製造螺絲五金之製造廠。公司擁有螺絲自動化設備和多種生產模具,可依客戶要求訂製,再進行熱處理及後續表面電鍍處理,可生產各種規格和材質的螺絲,包括防鬆螺絲、特殊螺絲、機械牙螺絲等。我們的生產線配備了先進的自動化設備,能夠維持產品的精密度和一致性,並且擁有完善的質量控制系統,確保每一批產品都符合客戶的要求和標準。

昇億螺絲廠致力於客戶滿意度和產品創新。我們不僅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提供客製化的產品解決方案,還不斷地進行產品研發和技術改進,以滿足市場的不斷變化和客戶的不同需求。

我們的產品廣泛應用於建築、機械、汽車、電子等領域,如果您有相關需求,可將圖面傳真至本公司或來電口述需求,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廠內並備有多種規格尺寸庫存,歡迎來電洽詢。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