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ZEROLLING撞球訓練中心

ZEROLLING的取名來自於ZERO與ROLLING,意思為從零開始滾動,我們期望每位對撞球有興趣但沒有經驗的朋友們,都能透過我們所規劃的分級課程,從零開始學起,並在我們的指導下一步步階段性的成長。

撞球是一個能夠訓練專注力、耐力、思考力的運動,同時也是一個可以獨自完成,也能與家人朋友同樂的運動,目前在台灣除了學校之外,仿間沒有特別設立的撞球訓練中心,我們期望能夠藉由選手的專業知識,搭配科學的訓練方法以及生動的教學,讓對撞球有興趣的朋友們有一個地方能夠學習,未來也期望能和各界好手合作,讓台灣選手在創造好成績以外也能有一個處所傳遞所學,推廣撞球成為更普及的運動。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