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芯境設計

芯境設計的設計師從業均有十幾年的設計及工程經驗,所具備的設計能量及對作品完成的強度有絕對的執著,故2013年至今已在台中設計執業有超過6個年頭了,服務項目包含室內設計、老屋翻新、樣品屋、毛胚屋、店面設計,對客戶的誠信、品質的要求、良好的服務是公司一直以來的堅持,我們會提供多元的建議讓業主真正的了解自己的喜好及需求,進而規劃出理想的生活空間。

「由芯而發、便能澄境」,設計必須是從最內心深處的根去發起,根紮得夠深,生命才能茁壯,生活才會精彩。故「傾聽」是我們的「芯」,讓我們先傾聽才能得知您對生活方式的理解,而芯境有足夠的耐心來幫助完成您對家的佈局,細細的填滿您心中對每個空間的想像與渴望,一筆、一畫、一磚、一牆就讓我們用心一點一滴去實踐您心中的藍圖。

芯境設計最大的目的、也是最渴望達成的願望,就是讓設計融入日常的生活中、讓每個人都能享受設計,設計美學即是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份。現代生活忙碌、步調飛快、各式各樣的壓力總是排山倒海地不斷降臨,芯境期盼與您共同打造出只要停留在這個空間,就能撫平您心中所有的俗世塵囂。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