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年齡滿18圖示
確認年齡滿18圖示
本文含有成人內容 請確定您已年滿18歲
news-details

17分期-免卡/無卡分期全台皆

17分期是免卡分期、無卡分期業界老字號品牌,依法遵守相關法規、網頁價格透明、無隱藏費用,提供多元便利的諮詢管道,讓你在申辦前獲得最詳實明確的資訊,協助你選擇適合自己能力的分期方案,讓你量力而為,就算分期也不會對生活造成太大負擔。想要了解詳細的免卡分期服務,歡迎現在就立即與我們聯繫!

免卡分期是提供給消費者更方便的消費方式,多一種分期服務的選擇,多樣3C商品分期。17分期商品免卡分期期數清楚、月付金額透明,不會有隱藏費用的問題產生,且具備5大服務特色如下:

1.提供多項3C商品項目
17分期提供手機、平板、筆電、電腦、相機、家電等小額商品,就算分期也不會有太大的負擔,且方便你直接線上選購並提出免卡分期申請。

2.提供商品7天鑑賞期
申請免卡分期一樣可享有消費者保護法規定的7天鑑賞期,但須注意「7天鑑賞期」是指猶豫期而非試用期,商品須回復原狀並且須完整包裝,才可進行退貨。

3.提供24小時到貨服務
提供台北、台中店實體店面取貨,以及全台24小時到貨服務(部分客製化商品或體積較大的商品除外)

**分期詳細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