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Tennis365

網球是世界上最流行的運動項目之一,也是一項技巧性較高的運動,通過有氧和無氧交替的運動,可以使人得到身體以及精神層面的滿足,除此之外還有這五大的好處:
1.提升專注力
2.促進代謝循環
3.肌肉骨骼變結實
4.提升抗壓性與自信
5.互動交流結交朋友

Tennis365的教練們用耐心及細心來教學,希望能帶給每位對網球抱持興趣、想要培養運動愛好、獲得健康同時可以透過運動拓展自己交友圈的朋友,愛上網球,並且教練們用耐心與細心的教導正確學習網球姿勢,避免不必要的運動傷害,讓喜愛運動的你,在享受運動帶來樂趣的同時,也能了解如何放鬆伸展緊繃肌的運動小知識!

我們的課程會從握拍開始從頭教起,讓剛接觸網球的你,能慢慢上手,學習正確的發力動作來避免運動傷害,還能了解預防運動傷害的伸展放鬆方式!

在『Tennis365』不只是學會網球,而是學會從網球中,用積極的心態去正向的面對未來人生各個不同階段所面對的困難,學習勇於挑戰自己和培養運動家精神!同時為您打造全新的網球社交圈,讓您獲得全新的生活體驗!

電話:0988761487
Line:@645vtfzi
臉書搜尋:Tennis365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