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解鎖 台北萬華西門町電影街調酒酒吧

「Mixed Memories」
雜貨店販賣童年時最流行的酷炫玩意,為了保留住這些懷舊記憶,在古早味雜貨店裡創立酒吧,結合潮牌商品,用新穎觀點重現過往時光的美好體驗。

「Refreshing Taste」
台式磨石子老街屋配上西式調酒和遊戲,讓來自四面八方的人們在此交流。
從愛情到夢想,從志業到希望,解鎖彼此的人生難題,解構對方的複雜心情,調和出全新的新鮮滋味。

「Unlock Your Soul」
發掘這都市叢林裡的綠洲,讓時光倒流至那純真、歡樂的年代,你會重新找回初衷與熱情,解開憂鬱的思緒,交換純粹的快樂,解鎖新生的靈魂!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