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巖選生活館

巖選生活館作為希臘【BIOselect生機巖選】品牌的台灣區總代理,從2022年5月起正式將希臘有機保養品品牌帶來台灣。本著友善環境與分享愛的理念,將希臘特有巖愛草為主打的保養品引進台灣。

【BIOselect生機巖選】是全希臘最早的有機保養品牌,擁有超過20年的歷史,每項產品都單獨通過國際知名的ICEA有機認證,且以低於國際有機認證標準的超低防腐劑(<2%)含量著稱。這個有機保養品已經熱銷歐美與世界各地,而台灣直到2022年5月才引進台灣。

【BIOselect生機巖選】全系列保養品皆含獨家專利的"有機巖愛橄欖油"成分,此成分主要就是將希臘特有以『愛』為寓意的『巖愛草』植物成分萃取加入特級初榨橄欖油中製成。而『巖愛草』成分自古就被希臘人用於美容保養品上,因其有許多獨特的美容功效成為古希臘人專屬愛用的美容聖品

此外,【BIOselect生機巖選】品牌產品提供了全身心的保養方案,除了一般臉部保養與身體保養外,也包含臉部及身體的清潔用品系列,並還推出在希臘克里特島獨家有機栽培的多款100%有機純精油,讓我們身心都得到完整的滋養與呵護是【BIOselect生機巖選】品牌的宗旨與首要任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