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K&S FUN生活

為生活增添一點美學及歡樂是品牌設立的初心!

我們在乎的是您和家人的健康以及生活趣味。

生活當中,周遭使用的物品因許多工廠的偷工減料和黑心,充斥著危害不僅是人體健康,更是對環境造成難以復原的迫害。

為此我們秉持著趣味,和環保的精神,追求自然、可持續性發展的生活方式,透過別具巧思的產品激盪出彼此的生活玩味。

在理念下,親自參與設計、製造流程,嚴格把關每個製程與小細節,kaisin相信好的產品需要貼近生活,簡單實用的使用方式,功能性兼具有設計美感的產品~我們相信日常生活中每一樣微小的事物都可以有不同的呈現方式,結合永續環保,由fun --> function於是我們創立了品牌K&S FUN 生活,以戶外休閒產品為主~親子交流,朋友歡聚,期待能創造人與人之間歡樂的氛圍用歡樂的心替自己和家人打造溫馨迷人的生活態度。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