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双月美學髮藝-東山店

双月美學髮藝/日夜沙龍
一 間為滿足現代人因工作時間與特殊作息,特別設計了從中午到深夜的一間舒壓/放鬆/ 專業/有機/健康/特別的全方位 美髮Salon !

【營業項目包含了~美髮/美甲/ 接髮/頭皮養護】讓您現在起不用煩惱下班沒地方整理頭髮跟做美美的美甲了,因為双月已經都幫您做到了,双月用心深植妳心,還有我們營業時間很特別喔!

《惠來店中午13:00~凌晨 3:00》
《 東山店早上11:00~凌晨2:00》
更重要的是本店全面採用日本#韓國Aria#法國#義大利AlterEgo#日系亞拉佐#法國歐娜西斯本草養護 的專業有機天然髮品,並且定期專業進修各項技術,考核服務流程,不僅呵護妳的頭髮更能照顧到妳的頭皮健康喔!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