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A-1戰術機能性服飾

A-1 Urban Tactical是把戰術服裝生活休閒化的概念店。

品牌成立自1990年,為打造舒適的衣著體驗、機能與質感兼具的理念,我們團隊致力於機能性布料的開發和運用,從基本的布料訂染到做工等細節嚴格把關,就是要帶給使用者最舒適的穿著體驗。

我們賦予了戰術服裝新的定義,讓它不再是專業人員專用的裝備。我們將軍規的戰術服裝保留原有的質感外觀及實用的功能,使用更為舒適的布料及剪裁將其休閒化,更廣泛的被運用在休閒、運動、基礎訓練、旅遊、上班工作等,融入在日常生活中。國內許多單位或私人機構,皆是我們的忠實客戶。

我們A-1持續探究更舒適的布料與更實用的功能,以戰術服裝模組化的概念為目標,讓軍迷或喜歡戰術風格產品一般消費者,也都能輕鬆入手並享受到戰術服裝所提供的多樣化功能及便利性,搭配出屬於自己的風格模組。

■特色
戰術風格系列:
戰術服裝休閒化,讓軍迷或喜歡戰術風格產品消費者都能用平實的價格購入功能多樣化的戰術風格服裝。

休閒機能系列:
用戰術服裝規格的機能布料,用較繽紛的色彩及配色,製作休閒輕便的運動服裝。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