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術服裝

不知道您有沒有聽過戰術服裝這個詞彙呢?戰術服裝的種類又有那些呢?關於戰術服裝的基本知識,本篇文章告訴您。

所謂戰術服裝是軍人或警務、執法人員為了任務目的穿著的服裝,也可以理解成是他們的工作服。在軍事用途上,戰術服裝是為了作戰存在,因此它耐用性高,便於攜帶武器,種類繁多,例如:戰術靴、防彈衣、戰術腰帶等等,這些裝備同時能展現出對於戰術的準備程度。

在以前,通常只有上述職業的人會穿著戰術服裝,但如今早已進入民用市場,轉為常見的休閒服,再加上結合了機能性,成為實用又耐穿的戰術機能性服飾,受到許多人的歡迎。

說到將戰術服裝休閒化就不能不提到A-1戰術機能性服飾,品牌於1990年創立,以軍規的戰術服裝為基礎,並結合機能性布料,開發出適合各式場合與活動的服飾,舉凡休閒、運動、基礎訓練、旅遊、上班工作等所有日常活動,都能輕易展現出方便俐落又實用的舒適感。A-1戰術機能性服飾為了帶給消費者最好的穿著體驗,特別致力於對機能性布料的堅持,從基本的布料訂染到做工等細節都嚴格把關,希望打造出高質感與機能兼具的日常服裝。

擁有多樣的服飾選擇也是A-1戰術機能性服飾的特色。戰術風格系列保留了戰術服裝耐穿、方便活動的特性,再將其休閒化,平價又實用,絕對能滿足軍迷們和喜歡戰術風格的您。休閒機能系列以機能布料製造出戰術服裝規格,並採用較為亮眼的色彩搭配,打造出俐落輕便的運動服裝。另外,A-1戰術機能性服飾還有提供團體客製化的服務,不管是機關團體、公司行號制服、勤務外套或背心,還是帽子、腰帶、包包類的配件們都應有盡有,就連毛巾、杯子等等的贈品也能製作,眾多品項讓您挑到停不下來。

A-1戰術機能性服飾以戰術服裝休閒化為概念,秉持舒適、機能與質感兼具的理念,未來他們也將持續研發更多機能實用的服飾,讓消費者們都能輕鬆入手並享受到戰術服裝所提供的多種功能和便利性,除了能搭配出屬於自己的穿搭風格以外,也能享受到運動休閒的美好日常。

更多店家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A-1戰術機能性服飾

地址:

忠言門市:高雄市左營區忠言路174號(營業時間 : 週一~週五 09:00-21:00,周六10:00-21:00,周日公休)

夢時代店: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時代百貨四樓星巴克旁邊(配合百貨營業時間)

電話:07-5575988

官網:https://rink.cc/pz73i

FB:https://rink.cc/5inaj

蝦皮賣場:https://rink.cc/lev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