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汐止風火輪車業

風火輪車業黃勇霖老闆,是正港汐止在地人,也傳承40年阿爸的職人精神,因為細心的維修技術,長期累積了好口碑,吸引很多愛車朋友們慕名前來黃老闆的店作保養服務。

2015年黃老闆希望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深思熟慮後,決定開設汐止風火輪車業,位於車水馬龍的大同路一段112號。

汐止風火輪車業的地段位於台北-南港連接汐止的主要幹道,平時汽、機車車流量很高,店頭所在位置佳。汐止風火輪車業的主客群雖已機車精品改裝為主,但因為優質的服務,細心的施工,客戶年齡囊括18歲的年輕族群~60幾歲的阿公阿嬤,黃老闆為了提升更好的服務品質,特斥資150萬,添購渦電流馬力機,可以透過改裝電腦調整引擎馬力、扭力、引擎溫度、引擎轉速輸出等,也確保改裝後的引擎性能有實質的提升,是國內改裝精品車行少有的設備,不僅於此,店內更是別有洞天,專屬的顧客休息區,專業的拆胎機,車床,噴砂機等等設備,另外專屬的引擎改裝工作台,更是為了因應各種改裝需求,可以隨時為車主提供各種客製化設定服務。

在品質與價格上都具有競爭優勢的前提下,消費者接受度高。消費者近8成為熟客,其餘多為車友口耳相傳介紹而來,或汐止當地的居民。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