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漢朝鍋物

老闆是一個嗜辣如命、無辣不歡的人,吃遍全台大小各式麻辣火鍋,卻始終找不到喜歡的麻辣鍋店。

老闆一直想找到心中的那一種味道,創立一間屬於自己的火鍋店,卻始終走不出那第一步,在一次機緣巧合下結識了一名廚師界的朋友願意一起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味道,於是開始了一場美食之旅與試煉。

從起點再次出發,再一次試吃吃過的每一家麻辣鍋,在朋友的引導下,找出每一家麻辣鍋的優點及缺點,再經由朋友介紹拜訪各大菜系的大廚虛心學習、尋求指導。花了許多時間針對藥材進行篩選,在一次一次的試菜中,一點一點的調整口味、口感、香味、麻味。

終於在兩年後做出老闆心中的味道,天然無添加的麻辣鍋,麻辣鍋表面少許特製辣油帶出香氣,入口淡淡的中藥香撲鼻而來,辣而不嗆,些許麻味帶出大骨高湯的尾韻,極富層次。

『誰說吃麻辣鍋就一定全身都是火鍋味?』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