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甲芋籤(裕仟食品)

甲芋籤創立於2018年,最初由三合院的廚房開始研發出手工芋籤酥。為提供顧客更衛生的製作環境,門市工作室於2021年春天正式開幕。

主力產品為手工芋籤酥,目前供應3種口味,1.原味海鹽2.山葵椒鹽3.香甜黑糖。製作方式採用中溫油炸,不僅保有芋頭本身香氣,又能創造出酥脆又不油膩的清爽口感。以家傳手工方式製作,保證絕不添加防腐劑及化學添加物。

因位處大甲芋頭主要產區,本身也是有種植芋頭,亦有販售芋頭初級加工的冷凍芋塊及生鮮芋頭,保證農藥殘留量皆符合標準規定。本店所有販售商品均經過嚴格控管,販售宗旨乃「我們自己敢吃愛吃,才能販賣給客人」。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