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仙燉燕窩

燕窩一直給人非常昂貴的印象,似乎是富人才吃得起的養生聖品,但如果與我們一起拆解層層的代言人、電視廣告、精緻店面租金裝潢,及過度精美包裝費用後,就會發現您所購買的燕窩究竟貴在哪裡?

當然也有一些價格非常親民的即食燕窩,但參考產品標示多會發現大部分僅含非常微量的燕窩,甚至是加入銀耳、結蘭膠、豬皮充數,您喝到最多的其實是糖水。

2019年,因家人疾病動了手術,為了要吃一碗燕窩,深知市面上的燕窩不是一般消費者能長久養生的選擇,於是,仙燉成立了。擔心買到假燕窩,我們在越南自己蓋了燕屋;擔心市售燕窩添加防腐劑,我們採接單生產,每周冷藏配送;擔心大瓶裝燕窩較易孳生細菌,我們選用40及60ml瓶裝,讓您一口飲盡。

吃一碗燕窩只要一分鐘,但熬煮的功夫卻是很長的時間,從挑選、泡發到熬煮,須視氣候溫度、濕度做不同的調整,整個過程可能需要8-12小時的時間,泡發或是熬煮時間過長,燕窩都可能在過程中化成液體,時刻都需要有人照看著,仙燉燕窩就是希望能夠代替消費者完成各種繁瑣過程,用最簡單的方式吃到新鮮熬煮的燕窩。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