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耳迷Tammy's采耳旗艦店

耳迷致力於打造真正令人放鬆的環境,我們明白若要解決現代人們的「大腦疲勞」,就必須讓其真正感受到「六感」的放鬆,也就是同時滿足視覺、嗅覺、聽覺、觸覺、味覺和心覺,我們稱之為「六感放鬆」。

以采耳起家的耳迷,通過專業的無痛采耳技術加上獨家的耳穴按摩手法,帶給人們真正的顱內放鬆。現代人多半有睡眠品質不佳的困擾,明明身體感到疲勞,卻無法好好入睡,或者才剛起床就覺得好累,其實這些都是因為大腦已經漸漸失去「專注」的能力。

來到耳迷,我們希望帶領大家從「專注放鬆」開始,所以空間規劃完整的一人一室,充份的隱私感,讓賓客好好享受屬於自己的時光,另外,耳迷還有規劃雙人包廂,讓一同前來的賓客可以同時享受放鬆時刻,不必互相等待。

說到店內的招牌獨家課程,一定要推薦「深度療癒」,輕柔的采耳手法、令人直接跌入夢鄉的音缽體驗、采耳師的手在頸背紮實流動的淋巴禪按,最後還有溫潤的耳燭溫暖整個顱腔,課程結束後,您一定會大呼一口氣,說道:真的好放鬆阿!這就是我們想帶給您的「大腦完全式放鬆」

這裡,就是我們打造的城市靜地,一處您可以自然自在享受放鬆的地方,這裡是Tammy’s耳迷,采耳旗艦店。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