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中崙諮商中心心理諮商所

本所有三大核心服務,含壓力情緒諮商(憂鬱、焦慮)、關係議題諮商( 情感、家庭)、職場生涯諮商(人際、工作)。不僅針對社區民眾心理成長需求,同時與各大企業共同推行EAP方案(員工協助方案),照顧員工身心健康。並長年與政府機構與社福單位於台北、新北、基隆地區,攜手照顧各族群之心理需求,提供了心理講座及諮商服務,服務族群包含創傷、長照、家庭重塑、親職教育、高壓力族群……等。

此外,本所專業能量充沛,在專業人員的訓練上不遺餘力,持續實踐專業傳承,配合多校實習心理師訓練,同時也辦理許多團體督導、個案研討、專業聯繫會議及講座,提升心理助人相關人員之專業知能。

另外本所擁有90多位諮商心理師、臨床心理師與社工師之專業人員,這樣龐大的專業群讓我們更能夠針對來訪者需求提供更適合的協助。且近年我們也通過臺北市通訊諮商評選,提供民眾線上心理諮商服務,透過持續累積線上服務的經驗,不斷修正模式,期待能透過這項線上服務模式打破地域限制,增加服務可近性,讓服務更彈性,進而提升諮商的親近程度。
醫療機構代碼 : 臺北市衛生局立案證號XY01020052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