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WishNivka烏克蘭櫻桃酒

WishNivka烏克蘭櫻桃酒
櫻桃酒是一款在烏克蘭擁有悠久歷史的飲品,使用當地盛產的櫻桃釀造,擁有豐富飽滿的櫻桃香氣和入口酸甜完美平衡的口感,精練的調酒工藝,讓您品嘗不出酒精的氣息卻依然能陶醉在16度的微醺,冰鎮或加入冰塊後,更能帶出其獨特的滋味。在烏克蘭的歷史長河中,有著無數前人流傳下來的櫻桃釀酒配方,而我們將其中最經典的配方用現代的釀酒技術賦予它新的生命,保留了最精華的部分並加以提升。

我們於仲夏日採收盛產的櫻桃,刻意使用整顆不去核的櫻桃釀造,使其增加果核的香氣和丹寧提升口感,再用烏克蘭小麥釀造的伏特加調和,此外,為了增添整體的風味,我們使用了天然甜菜根糖和櫻桃汁作為調配,因此,才能讓我們的酒體顏色鮮豔自然,入口則充滿自然氣息。

WishNivka烏克蘭櫻桃酒期待能為台灣的品酒文化,加入更多新奇有趣的元素,利口酒不只是調酒的綠葉,而是能發掘各種水果穀物更多層次的魔法門,且讓我們為您呈現,這令人意亂神迷的味覺饗宴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