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M.J Wraps專業車體貼膜-蘆洲店

M.J Wraps,品牌始業兩年便服務逾百位車主百台車輛,並展店於雙北各處,匠心匠魂的職人精神,堅持將每項步驟做到最好,不為盈利求快,完全預約制讓每位車主的愛車都有足夠時間完美施工。

相信價格取決於價值,絕不使用價格低廉來路不明的未知膜料,堅持使用大品牌的膜料給所有車輛最好的服務,並購入業界甚少使用的頂高機,讓服務更確實,店內環境乾淨明亮,隔離空間施工,大幅降低砂石侵擾影響施工品質,希望帶給每位客人完美的成品。

小至日常騎行所戴的安全帽,汽車的門碗、門檻和B柱,大至汽機車的全車改色或全車及迎風面的TPU犀牛皮及客製化彩繪都是本店的服務項目,特殊物品的貼膜亦有服務,只要是膜料能夠服貼的物品,本店都會竭盡心力的為各位客人服務。

國人車輛必備的隔熱紙本店亦有服務,多項款式多種選擇,嚴選多種合格品牌,給各位客人最優良的隔熱紙施工。

空力套件代客訂製及安裝、全車烤漆和部件烤漆亦在本店服務項目內,優選廠商技術支援,給各位客人最安心的保障。

你想完成什麼樣的車輛,
讓我們來幫你好好完成。
我們是M.J Wrap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