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和本津居酒屋-新北蘆洲日式居酒屋推薦,新北蘆洲居酒屋餐廳推薦

『和本津居酒屋』距離「三民高中」捷運站僅一分鐘步行路程,地理位置極為便利,『和本津居酒屋』是一家專為喜愛日本料理和燒烤的美食愛好者打造的餐廳,無論是想品嚐正宗的日本料理,還是享受美味的燒烤和串燒,都能滿足您的味蕾。

『和本津居酒屋』提供最新鮮的食材和獨特的料理技巧聞名,廚師團隊擁有豐富的10年以上經驗和熱情,他們無論是傳統的一夜干、揚物,還是口感豐富的燒烤和串燒,『和本津居酒屋』都以高品質和獨特的風味為您呈現。

『和本津居酒屋』特色餐點:
◆ 燒烤
◆ 串燒
◆ 調酒
◆ 生啤酒
◆ 日本料理

『和本津居酒屋』以客人的需求為中心,工作人員以親切和熱情的態度迎接您的到來,並提供周到的 服務,並提供周到的服務,讓您有一個愉快和舒適的用餐體驗,『和本津居酒屋』注重細節,致力於讓每一位顧客感受到日本當地真正的款待和專業的服務。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能夠讓您品味正宗日本美食的地方,『和本津居酒屋』絕對是您的不二之選,無論是與朋友共享美食,還是舉辦聚會和宴會,『和本津居酒屋』都能為您提供一個溫馨和熱鬧的用餐環境,請蒞臨『和本津居酒屋』,讓他們為您帶來一場美味和愉悅的饗宴!

沉浸真正的日本美食饗宴
探索口感豐富的日本風味
『和本津居酒屋』將您帶入一段獨特的日本美食之旅!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