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愛寶aipawspro

「毛孩是家人,愛寶只給他最好的。」

我們與其他寵物保健食品最大的差異就在於真材實料!所有的產品都是寵物生技專家Bellra老師親自挑選天然原料、調製配方。選擇最高端的技術與原料,將大部分的預算使用在產品本身,我們違反市場常理,只為了堅持給毛孩最好、最天然的保健食品。

飼主最常給的評價就是:「很貴!但真的很好用!」

至今,愛寶已經功幫助超過2萬隻以上毛孩的健康,因為我們拒絕使用廉價、劣等原料,不花大錢投廣告、做華美包裝,甚至砸錢在百貨公司設櫃。因為羊毛出在羊身上,我們只願意不惜重本將最好、最天然、最安全的產品給毛孩食用,雖然貴,但每一分營養,都是毛孩最需要的,每一分錢,都是真正幫助了毛孩的健康!我們相信健康才是最好的投資,真正的品質,飼主一定看得見。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