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薰衣草美學館

堅持使用拋棄式衛生用品( 床巾,頭巾,洗臉巾等…),接觸型用具一律先酒精消毒後,再進紫光燈殺菌箱進行二次消毒,替每位嘉賓把關衛生健康。

美容護膚採用10大類精華原液,6大類專業等級儀器任君搭配客制化屬於您自己的美麗。

采耳以最新非傳統式技術,幫助嘉賓了解自身耳內健康狀況,並維持在最放鬆舒壓的狀態下達到采耳清潔。

紋繡也是選擇最安全保險的技術,讓嘉賓擁有美的同時也替不同體質的顧客有效縮短修復期。

採用 專業儀器加手技達到無痛體態雕塑。

本店「薰衣草美學館」宗旨:
每位來店嘉賓皆能在最舒心的狀態下越變越漂亮、健康、自信。且尊重每位嘉賓想法,提供客制化服務讓您擁有獨一無二的美!

*以上故本店採用預約制服務,歡迎蒞臨❤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