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歐洲進口家具軟裝設計YING CASA

軟裝設計,透過家具及家飾營造空間的氛圍風格

不只是擺入而已,經由軟裝師的專業,呈現美感的同時提升整體空間價值。

YING CASA玥庭國際團隊成立初衷是希望能夠將積累多年遊走國外飯店、閱覽大型時尚發表會(例如:米蘭家具展、巴黎家飾展…等)的美感,以及擁有20年設計領域的經歷,透過「軟裝」零時差地將這些美好的體驗第一手分享給大家,將最新設計趨勢帶回台灣,親手打造『全民美學』的品牌願景。

嚴選300多個優質歐洲軟裝品牌代理,以獨到的選品眼光提供專業軟裝規劃及家具、家飾採購服務,是目前全台灣最最大、擁有最多款式的軟裝選品平台,從設計到選品再到擺設定位,每一步層層把關,帶給您最好的品質及服務。

聽起來很昂貴對嗎?別擔心!我們精選眾多品牌,由平價到高端應有盡有,提出您的需求讓軟裝美學領導品牌為您設計出獨一無二的空間!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