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空間、居家中的家具是影響整體氛圍至關重要的角色,實用兼具質感的家具除了能讓訪客印象深刻,也能為生活帶來不少便利,經過軟裝設計更能為家中氣氛再升級!位於台中市南屯區的「YING CASA」便以最專業的軟裝設計服務深獲得大眾喜愛,同時在台中軟裝設計中更是推薦首選;透過各式歐洲進口家具彷彿帶著每位消費者遊歷世界,擁有讓民眾們趨之若鶩的魅力,今天就帶您來一睹為快。

 

創辦人以擁有20年以上設計領域的經歷,秉持著將多年遊歷國外飯店、各國大型時尚家飾家具展累積的美感,以及最新設計趨勢帶回台分享給更多人知道的想法成立了「YING CASA」,帶領每位消費者第一時間走入異國風情中,藉以實現「全民美學」的品牌願景。在頂級軟裝專業與高品質的服務下,也漸漸在當地富有名聲,台中軟裝設計推薦首選稱號就此口耳相傳。

 

軟裝設計不僅僅只是擺設而已,更是呈現美感兼具價值的過程,有別於以往空間設計完成後再進行家具軟裝,而是在室內設計初期便會將風格一同納入考量範圍,並參考主人家中各式收藏物與擺設進行主題發想,可說是細節滿滿。俗話說:「空間美感便是心之所向」透過各式歐洲進口家具及家飾的擺設,台中軟裝設計推薦「YING CASA」便能為您打造出符合您需求的空間質感,為氛圍提升不只一個檔次,此般專業堪稱空間魔術師。

 

300多個優質歐洲軟裝品牌代理

台中軟裝設計推薦「YING CASA」的一條龍服務自家具選購環節到擺設定位,皆經過層層把關,以獨到眼光嚴選出300多家優質歐洲進口家具軟裝品牌,將軟裝設計服務的品質提升至不同高度,是目前全台最多元、最多款式的軟裝服務平台;擁有來自義大利低調又不失高貴的品牌Ditre Italia、比利時擁有柔和色彩與強烈觸感的Dome Deco品牌等通通一應俱全。「YING CASA」利用各式家具品牌的特點,打破傳統重新詮釋空間,打造出專屬於您獨一無二的質感。

 

無論是私宅住家、商業空間、樣品屋實品屋、接待中心、大型公設甚至是精品飯店等等都是「YING CASA」的服務項目,範圍遍及全台,價格方面更是從平價實惠到昂貴高級任君挑選,讓消費者皆能依照預算選購。只要您提出需求,軟裝美學領導品牌、台中軟裝設計推薦首選「YING CASA」就能為您打造出理想中的夢幻空間質感,想要透過軟裝設計讓自家空間煥然一新嗎?就趁現在詳閱以下連結,夢想近在眼前!

 

更多台中軟裝設計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電話:04-23803918

官網:https://rink.cc/ewp3c

FB:https://rink.cc/cyjpx

Google地圖:https://rink.cc/40ay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