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阿爾堤斯科技有限公司

經營美麗事業,投資自己,穩賺不賠(25字)
美業就業創業的燈塔,考取國家證照的明燈
改變現狀,從加入阿爾堤斯開始~

專業的師資
聘請獲教育局師鐸獎肯定師資,除了扎實理的論基礎,更具有二十年以上教學及輔導考取美容相關國家證照經驗。擅長在短時間內讓學員對技術熟練上手,讓門外漢快速又有效率具備第二專長,就業/創業/多元收入不是未來的夢想,是專業及努力的明天過後。

有效率的學習
阿爾堤斯習慣將複雜的事簡單化,將瑣碎的步驟習慣化,讓學員能在短時間內,做最有效的學習。

更不計成本提供學員結業後回訓,持續的練習,老師關鍵的提點,讓你不只是『學會』,更讓你『上手』。

入行一年,具備從業五年的自信。

國家證照考取
『證照』是任何行業,領先別人的關鍵,更是能力的肯定。因為考取的『不容易』更顯出你的『不簡單』。阿爾堤斯有信心讓有企圖心的你,往對的方向走,往平坦的路去。埋頭苦讀,沒有方法的猛練的時代已經過去,用最短的時間,做有效率的努力,才是成功的特質。

創業的持續關心陪伴
開業後的現場訪視,及營運建議,讓創業不孤單,服務更到位。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