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卡達單車生活館|台南佳里自行車腳踏車店

【卡達單車生活館】已開店有16年,至今廣受所有台南朋友們一致好評!!滿足每一位騎士們的需要,專業誠懇又熱情的老闆,提供給您選擇自行車的專業意見,如果您有自行車需要保養、維修。

本店銷售的品牌有:MERIDA ,HASA ,KREX , ML ,JOKER USMAY 等多家。

各種的單車部品,車衣 車褲,車鞋,輪組等單車用品。

【卡達單車生活館】會細心的照顧您的自行車,讓您的自行車順利陪伴您,共度美好的休閒時光!!

【卡達單車生活館】的車友們成立了漫活卡達車隊社團成員已經有3百多人,近年來單車環島盛行,騎單車也變成為全民運動之一了,騎單車不僅可以瘦身,也可以強身健體,與家人朋友一同騎單車出遊,共同享受歡樂美好時光!!更是豐富了現代人多元化的休閒生活!!

【卡達單車生活館】
歡迎您與期待您的每一次光臨!
歡迎加LINE好友:LINE ID:0932759675
電話:06-723-3478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