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LightDesigner@Theta

你正經歷人生種種的匱乏嗎?
最佳解決管道:希塔療癒(ThetaHealing®)
・ 世界上最強大、最容易學的能量療法
・ 一個既簡單、快速、實用又好玩的靈性科學療癒系統工具!

帶領人們走上全方位的豐盛人生,是我們的核心信念和目標。
團隊的療癒師和導師,都經歷了金錢、事業、人際關係、靈魂伴侶、親子關係、健康……等不同面向的匱乏,因為學習了希塔療癒,開啟了靈性之路,成功地翻轉了人生的走向!

透過簡單快速的心靈成長及療癒課程系統,快速地引導積極想改變的人,去跳脫二元對立框架,讓『心想事成』成為日常。
深入的覺察、療癒自己,並且將能量擴大、貢獻給身邊所有的人,讓這個世界變的美好豐盛,是我們的靈魂使命,也是全方位希塔療癒的終極目標!

只要8天課程,徹底重置人生的開關!你真的可以做到:
・ 運用宇宙和吸引力法則,向宇宙下訂單,創造金錢財富。
・ 改善身心靈成為全方位豐盛的磁鐵
・ 召喚靈魂伴侶、彩虹小孩
・ 改善家人與親子的關係
・ 打破世代祖先DNA遺傳基因的疾病與業力框架
・ 與過往親人、寵物的對話和療癒
・ 送走幽靈、負靈體
・ 天生敏感體質,從靈擾變成靈通
・ 淨化所在空間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