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總是在找尋人生的答案嗎?誰來解答我的迷茫和困惑?

- 總是被不盡人意、事與願違的生活綑綁,阻礙了做自己的自由?

- 專屬於我的那個靈魂伴侶真的會出現嗎?我必須一直孤單下去嗎?

- 明明一切都看似OK,內心卻好空洞,感覺不到快樂喜悅、感受不到愛?

一直被困在懷疑人生的惡性循環中,讓人感到無奈、喪失了前進的動力,希塔療癒就是解決方案的最佳工具。

 

LightDesigner@Theta光之設計師就是這樣專業的希塔療癒團隊。針對希塔療癒國際認證課程、主題式工作坊、一對一心靈療癒,提供服務內容包含:金錢財富顯化、靈魂伴侶顯化、解決靈擾問題、祖先及前世業力問題、內在小孩療癒、動物對話&療癒、牌卡解讀,每項服務都能讓您輕鬆的啟動靈性覺醒、跨入靈性領域。掌握希塔療癒的技巧、您不必再向外求援、苦苦等待他人的救贖,因為您就是自己的最佳療癒師,同時也為人生開啟了另一道職涯的大門。


希塔療癒不只是靈性成長的課程,更是一個最簡單、快速、實用又好玩的萬能工具。光之設計師團隊中的療癒師和導師也都曾在金錢、事業、人際關係、靈魂伴侶、親子關係、健康各方面遭受創痛挫折,都透過希塔療癒,將艱困匱乏的人生推向成功豐盛,因此決心要將這套療癒系統大力推廣,讓極力想改變自己的人,都能找到一切未解的答案、去體驗順流的快樂人生。

 

到目前為止,光之設計師已幫助不少的學員清理自我限制的信念,成功清除了前方道路上的阻礙,找到自己的天賦和靈魂使命、完成現階段的生命學習課題,有的脫離月光族的窘境,有的順利創業且得到不錯的成績,有的踏入讓自己喜悅、有成就的工作領域,也有人顯化出前世就約定好的靈魂伴侶,還有長期被靈體干擾的學員轉化通靈能力,去幫助他人做解讀和療癒。除此之外,他們的寵物溝通療癒服務及課程也很特別,能在過程中透過與毛小孩的高我對話,深入了解情緒和身體健康問題並進行療癒。LightDesigner@Theta光之設計師多元化的服務內容,涵蓋了人生所有歷程各面相所需,在身心靈學習的領域,絕對是CP值最高的選擇。

 

課程內容:

・ 運用宇宙法則,向宇宙下訂單,創造金錢財富,擺脫經濟的匱乏。

・ 徹底改善身心靈,讓自己成為吸引全方位豐盛的磁鐵。

・ 用輕鬆自在的方式,召喚靈魂伴侶、天使寶寶到生命當中。

・ 改善家人與親子的互動模式。

・ 打破世代祖先DNA遺傳基因的疾病與業力的框架。

・ 與過往親人、寵物的對話和療癒。

・ 輕易送走幽靈、負靈體,讓天生敏感體質從靈擾變成靈通。

・ 輕鬆淨化居家和工作場域的混亂氣場,並充能轉換為豐盛製造所。

・ 療癒自身和他人前世今生的情緒及信念問題(憂鬱、恐懼、創痛、後悔、背叛、童年經歷……)。

・ 找到靈魂使命,走入開創靈魂事業的神聖時機。

・ 協助找到人生所有問題的答案。

 

更多希塔療癒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家品牌名:LightDesigner@Theta光之設計師

聯絡電話:0981-803-97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5號11樓A6

IG:https://rink.cc/w97hs

LINE:https://rink.cc/tobdb

課程表單:https://rink.cc/d7ac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