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高陽明眼科診所

眼科新視力~追求完美目標

高陽明眼科是專為近視雷射、白內障屈光、兒童近視控制量身訂做的屈光中心,服務項目包含:一般眼科、瞼板腺脈衝光乾眼症治療、近視雷射、白內障屈光、角膜塑型等療程皆有;院內引進了最新眼球自動驗光儀、角膜斷層掃描、黃斑部斷層儀等最新眼球檢測機器,從眼睛外層至底層都能給您最完善的全球照護。高陽明眼科亦擁有最精細的德國wavelight準分子冷雷射、最精準之白內障微創晶體乳化術以及角膜塑型驗配,依照不同需求的患者給予專業服務。

高陽明眼科秉持著市場領導者態度,率先投入近視雷射領域,成為市場的先驅。在陳昭杰院長的帶領下,不惜投下鉅資,引進醫學中心等級之檢查儀器及手術設備,在多年經營下,成功的整合醫院、診所、配鏡中心及近視雷射,提供民眾更多、更好的服務。

為了提供民眾更專業的服務品質,本院不間斷地舉辦員工教育訓練,精進院內醫療人員的專業知識,期望可以持續走在眼科前端,一同和民眾們看見美麗新視界。
醫療機構代碼 : 高市衛醫字第3502072212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